魚子蛋

一个普普通通的蛋

SAVE(#开洞组)

*有OOC私设,有雷勿踩

*大概是关于救赎的小自述,文笔猎奇大家谨慎食用qwq

*很喜欢开洞组,尤其是在另一条时间线中未见过小春的开洞,过去的开洞仍在第一次对话后再次想与小春见面,两人几句话之间再次对对方认同,有一种不管你什么时候出现我都会来理解你的心情,那一次的遭遇在我看来小春更好地理解了开洞,时间线回来的时候开洞的轻点额头也很好的诠释了这些。(TV12-13)开洞本身向死,为保护小春而死,这样的结局或许已经够了,希望不管在哪里的世界,大家心愿终了。


—————

富久田保津 13岁

再一次取得第一的成绩,富久田保津站在成绩榜前仰头看着自己的名字,背后却是数不清的议论,嘈杂到可以听清每一个恶毒的字眼。

“喂喂..那种阴暗的家伙..”

“...魔鬼的交易...”

“..下水道...”

转头的刹那声音便荡然无存,抬眼扫过每一个人的脸。

47、82、362、247...


这是一个人的地狱,这是只属于我的地狱。


富久田保津 23岁

富久田保津跪坐在地上,四周的墙壁刻满了看似毫无关系的数字,窗帘透出残缺的夕阳。

“滋——滋——”

电钻的声音响起,巨大的响声有让人忘记思考的能力。

“消失..拜托..消失..”

“滋——嘶——”

高速旋转的钻头钻进脑子试图清洗掉一切,冰凉的血液遮住眼睛,痛苦和喜悦交织在一起,眼前一片血色。



欢迎来到我的地狱。



富久田保津 33岁

当面前的小女孩带着决然撞向钻头时,许久未跳动的心脏狠狠撞击了胸口,在她昏迷时解开绳子祈祷她可以醒来。

单手覆盖住她的伤口,多年的疑惑得已释然,原来只是想获得一份理解或者说是认同。

等看到她睁开眼睛有一种陌生的释然,还好,还好。

“如果活下来的话,就来找我啊”



被捕之后的日子非常平淡,每天定时地询问却迟迟未下判,也在没有见过那天的小警官。从习惯环境到掌握环境不过几周的时间,凭借出色的脑力获得了更大的行动范围,从前厌恶的能力却得到了发挥。

喂,这是你带给我的吗?

你,还活着吗?



当你身处地狱时,你越挣扎就会陷得越深。



再一次的见面比预想的要晚,死来死去的日子中逐渐摸清井的特性,在一点点踏着她走过的路前进。

嘿,这次可是我在救你。

在暴风中徒手挖沙的时候这样想着。

“本堂町...小春”

唤着对方的名字并轻点额头——还是自己熟悉的位置。

欢迎回来,小警官。



通过失去来获得圆满,一直是自己心里的执念,所以当有点冰凉的手触碰到自己裸露在外的皮肤,伴随的却是一句。

“在我眼里,你一直都是完整的”

心底像有石子投入,涟漪,涟漪。

闭上眼睛在心里轻念。

我会保护你的。



最终的谜团终要解开之际,嘴上说着麻烦却还是跟在她的身后,默默看着她独当一面的强大,等到她需要时才站出来挡着她的身下。

哈,我又救了你一次哦。

小警官,这次,就跟着我走吧。



不知不觉已经将面前的小女孩看的重要,因此当感受到子弹后毫不犹豫弹了过去,意识模糊中听到熟悉的声音。

“他才不是我的男人”

第三次了,我本来想说一句漂亮,但...这样就够了。

这样才是最完整的。

我的小警官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